↑现在用的学妹给的九口山本子,是我出生以来用过的最贵的本子……………

和光同尘:

WB把图压得好小!……结果这边发也因为超过了十张只能发拼图惹 不过大小没问题了!

其实好多崩坏和脑残的东西,居然都没人吐槽……欣慰啊_(:3」∠)_

大面积空白是把上课记得笔记和部分字给擦了,懒的我【。

在考虑要不要把之前的大本扫描下来 老爹希望我能给他传份电子版————!天呐【。

爸爸 我画了h在上面 可你以前对我说要少画这种东西

扫描真的好贵啦A3的1块钱扫一张啊有木有……自己的扫描仪只能扫描个A4 为什么总用这么大个儿的画图本啦搞不懂啦都是别人送的有了就用惹天了撸现在这本学妹送的如此之厚要画到猴年马月去啊——


有人问说“这什么本子啊这么高端什么画材都能画”

其实想说……我自己无论用什么本子……都会什么画材都无顾忌的用在上面…………OTL

纸可能会透,会卷,会皱巴巴,会破坏别的画之类的,确实有这样的顾虑,但是还会这样做

反正是练习本嘛ww最重要的不是画出了什么东西 而是自己画的过程 乱来的画也真的很有趣嘻嘻嘻【摇摆 我甚至用手沾着铁锈在本子上上色过…………有些看起来像是马克笔画的部分其实是用的寝室里的水彩笔

平时出门会想“今天就带这几只笔吧w”“今天拿上水彩盒子也OK”然后本子里色彩和画法就变的丰富了 偶尔得到一块漂亮的纸,夹进本子里,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用到惹

我还用练习本夹植物标本,夹蝴蝶标本,然后它肚子里的蜜汁爆出来粘住了纸……

然后本子画了一部分之后,回过头翻一翻,有空白的地方填一填(作为纸张节约狂人的我往往不会有空白ry),哪里不顺眼的改一改,觉得做点什么可以变得更好看也立即实施!这样我自己会很心满意足><很有成就感,能让身边的人看到我画的ta们我也特别开心,ta们也看起来很开心【也有扑过来揍我的人……

开心最好!

想起有次上课,一个学姐看了我前一本本子之后问我说:你这个本子丢了一定很心疼很难过吧?【注:语气不知为何带着一股幸灾乐祸

当然会难过啦,我记了很多点点滴滴在上面,还画了好多我的朋友,家人,遇到的人,这其实不仅是练习册也是我的日记。从小时候就一直一本本子又一本本子的画图了,都积攒在家里面,忽然空缺了一个时间段,多么感伤!!!

“当然会难过啦。”我回答的很简短然后悄无声息的把本子放回包里了…

听说有个画师的本子被大学同学偷走了……她也阴郁了好几天

牢骚了一堆怪理念,继续画下去,加油。

评论
热度(214)

75想学画画

©75想学画画
Powered by LOFTER